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央视网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7-10-09
视力保护色: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9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集众智、汇众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导向作用,强化矢志扶贫、决战脱贫的使命担当,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树立锐意改革、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发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获奖者代表邓迎香、李朝阳、陈开枝、李君、刘锦秀作先进事迹报告。

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和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代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在京中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