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张广平副主任参加百年职校2017年精准扶贫招生对接会

发布人: 董铭胜

来源: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3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广平副主任参加百年职校2017年精准扶贫招生对接会

2017-03-31 15:07:10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以下简称国际中心)张广平副主任带领培训处一行参加了2017年百年职校精准扶贫招生对接会。 为加强对办系统定点帮扶县的支持,国际中心与百年职校签署合作协议,拟从2017年起在贵州雷山、甘肃渭源和江西石城三县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开展全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扶贫工作。

公开事项名称

张广平副主任参加百年职校2017年精准扶贫招生对接会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7-03-31

制发日期

2017-03-31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以下简称国际中心)张广平副主任带领培训处一行参加了2017年百年职校精准扶贫招生对接会。

    为加强对办系统定点帮扶县的支持,国际中心与百年职校签署合作协议,拟从2017年起在贵州雷山、甘肃渭源和江西石城三县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开展全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扶贫工作。

    本次招生对接会邀请了我办系统在贵州雷山,甘肃渭源,江西石城挂职的干部卢立群处长、李慧处长、伍小华处长,以及三县教育部门和中学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首先,张主任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国际中心与百年职校合作目的,是让职业教育与脱贫攻坚更好地结合,百年职校特点是公益性,招生对象面向贫困家庭,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子女,上中职享受公益性服务,毕业后能提供100%就业机会。百年职校姚莉理事长详细介绍了百年职校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该校招生的工作进展,表示百年职校与国际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能为精准扶贫做出贡献。会上各方就2017年招生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招生进度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最后达成了共识,为后续招生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中心培训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