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刘永富同志会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一行

发布人: 董铭胜

来源: 综合司

发布时间: 2017-07-1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永富同志会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一行

2017-07-14 16:29:56

7月13日下午,刘永富同志会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一行,并听取了云南省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陈豪同志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相关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公开事项名称

刘永富同志会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一行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7-07-14

制发日期

2017-07-14

 

    7月13日下午,刘永富同志会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同志一行,并听取了云南省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陈豪同志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相关工作取得新的成就。下一步,云南将从围绕深度贫困,加强分类推进;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强化支撑保障体系;把握深度贫困成因,强化精准施策;围绕精准扶贫,强化区域发展等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力争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刘永富同志表示,云南少数民族众多,贫困程度深,贫困基数大,扶贫任务重,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下一步各方面将继续加大对云南的支持力度,希望云南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做好建档立卡动态调整,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二要抓好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工作队必须全职驻村,三要做好贫困县退出,确保退出准确。最后,刘永富同志表达了对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殷切希望。

    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副省长何金平,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党组成员夏更生陪同会见。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