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
发布人:杨光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5
视力保护色:

自从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兵团医院作为兵团设在首府唯一一家三甲医院,通过建设医联体、开展远程医等与内地知名医院相连,使南疆百姓享受到三甲医院、全国知名专家的诊疗;通过巡回医疗送医下乡,赴基层为农牧民群众进行免费医疗服务,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足迹遍布兵团各师,每年开展的巡回医疗行程超过8000公里。通过“访惠聚”,医院先后动员全体医护人员购买村民核桃2261.5公斤,总价值27138元,捐献衣服1600多件;为“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支教等载体捐赠价值6万元的桌椅,为英吾斯堂小学捐赠价值5700元的学习用品,并由医院出资2万元,为小学建设一个警务室。在卫计委和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两次组织援疆专家和兵团医院专家医疗队到阔纳艾日克村实施义诊,两次共义诊1805人,赠送药品9800元,同时对三户长期卧床不能行走的高危病人,带领专家登门进行了诊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