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永明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6
视力保护色:



靳永明,男,汉族,47岁,中共党员,现任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台子乡富农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主要事迹

靳永明同志2008年自筹资金1.1万元,发展菌类、油茄、辣椒、黄瓜等经济作物,全年纯利润达到8万元。2011年贷款10万元,创办台子乡富农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反季节蔬菜,引种陇椒等优良品种,创造了亩产经济收入5000多元的奇迹。在自身奋进的同时,靳永明始终牢记要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目标。几年来,大力邀请农技专家为村民、贫困户开展露地蔬菜知识培训达200多期,参训人数达8000人(次),培养农业经纪人140余名。无偿为贫困户创造外出培训、学习达119人(次),为帮助33户贫困户早日走上致富之路,无私向他们传授蔬菜种植技术,并替他们解决销路等等。目前,合作社已容纳70多名贫困户常年就业,让贫困户做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辐射带动周边560多户农户走上了种植蔬菜增收致富的小康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