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强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6
视力保护色:



李士强,男,汉族,61岁,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冯营乡李寨村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

2011年,李士强毅然决然放弃民企董事长职务,回李寨村担任党支部书记。6年多来,他心系群众,以“党建引领、产业扶贫、基础建设、扶贫扶志、惠及民生”为抓手,带领党员群众用滚石上山的精神和干劲脱贫攻坚。先后筹措资金1.02亿元,陆续完成打井、修桥、铺路、开通天然气、建养老院和学校等多项民生工程。建立4个集体经济企业、7个专业合作社。每年办好“十件实事”,让今天的李寨村实现了产业扶贫全覆盖、基础设施全完善、全村耕地全流转、种植结构全优化、扶贫兜底就业收入全保障,达到人人有活干,户户有收入,全村人均纯收入增加了近四倍,2017年底达 11435元,先后带动120户432人实现了稳定脱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