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涛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6
视力保护色:

刘海涛,男,汉族,42岁,中共党员,现任吉林省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主要事迹

刘海涛,吉林省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全国劳动模范。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通过五年的时间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河北村创业扶贫食用菌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大棚70栋,年产干木耳120吨、干灵芝10吨、灵芝孢子粉5吨,总产值1760万元,净利润350万元,贫困户户均增收8602元,人均增收5543.6元,贫困户人均总收入达到11287元。他将“输血”扶贫资金谋划成“造血”产业项目,明确了“以产促游、以游兴村、以村富民”的发展目标,确定了依托河北村自然风光,结合民俗特点,建立“一个平台、两个基地、三个农场”,逐步将河北村打造成民俗旅游度假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