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良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吴国良,男,汉族,32岁,中共党员,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扶贫办原常务副主任,汤丹镇中河村原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

吴国良同志从一名普通中学教师,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基层扶贫干部。吴国良是脱贫攻坚一线的“先锋者”,强忍着病痛,在牺牲前的一个月里,在平均海拔2200米以上的高山上来回奔波,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汤丹速度”。吴国良是云岭大地的“好战士”,父亲、自己和妻子都奋战在基层一线。因为忙于工作,夫妻俩2014年结婚以来,没有留下儿女。他多次在检查工作途中到了家门口,都没有时间回家看望年迈的父母。吴国良是工作岗位的“多面手”,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踏实奉献,钻研进取,出色完成任务。在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以身作则,深入群众,解决了中河村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和棘手问题,提升了班子士气,使中河村各项扶贫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