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欣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傅欣,男,汉族,38岁,中共党员,现任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主要事迹

2016年6月,傅欣同志作为上海市首批“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队队长赴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开展教育援藏工作。

通过“组团式”帮扶措施,学校办学水平、教学成绩都得到跨越式提升,小学部学业水平考试在日喀则名列前茅,初中部中考成绩稳居西藏第一名,连续两年高考上线率实现100%,高考的本科率和重本上线率分别创造了近94%和60%的历史新高。

傅欣带领工作队分年级、分学科辅导孩子学习,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傅欣注重加强上海教师与本地教师充分融合,各级职位实行“一岗双任”,将“组团式”援藏工作队分为干部团队、教学团队、德育团队、师训团队和信息团队,,提出教学“双十标准”,启动智慧校园的行动计划。傅欣同志带去的教育理念极大地推动了日喀则地区的教育现代化进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