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刚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张延刚,男,汉族,49岁,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云岩镇辛户村支部书记。2017年荣获陕西省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当选为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主要事迹

张延刚同志担任陕西省延安市云岩镇辛户村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30年来,引领群众把产业结构从种粮调整到务果,把果业管理从粗放式转变成精细化,把单家独户的经营方式转变为合作化。先后推广了“果畜沼草网”五位一体生态循环和“果树间伐”等管理模式,果业质效大幅提高;创办了果业专业合作社,“云辛”商标被命名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帮助贫困老人建成了“幸福院”,模式在全市推广,把一个穷村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康示范村、“延安市苹果第一村”、“省级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2017年,全村人均收入突破3万元,村民从土窑洞搬进了小别墅,家家拥有了小轿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