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飞丁主要事迹
发布人:张婧婧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1
视力保护色:

傅飞丁,男,汉族,46岁,中共党员。重庆市万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主要事迹:傅飞丁从事扶贫工作21年来,先后担任过重庆万县市龙宝区、万州区龙宝移民开发区扶贫办项目科科长,万州区扶贫办项目科副科长、政策法规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为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他徒步走遍龙宝区40个贫困村,手绘地形地貌勾勒产业分布图,为制定扶贫开发规划打下坚实基础。他实地调研踏勘,为贫困村修好每一条公路,风吹日晒使他显得又黑又老,20多岁就被人称为“老傅”。他在开展产业扶贫规划时淋雨感冒,高烧39度,仍然坚持白天踏勘、晚上输液,确保了工作按时完成。2019年初,他牵头负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对重庆市反馈的问题整改,建立工作台账10余份,圆满完成全区57项整改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