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杰布主要事迹
发布人:张婧婧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1
视力保护色:

索南杰布,男,藏族,35岁,中共党员。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班戈县保吉乡党委书记。

主要事迹:索南杰布在班戈县保吉乡工作五年来,遍访全乡贫困户183户。他成立了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设立了10个专项政策落实小组,1个督查督导组,13名班子成员分包7个行政村(居委会),全乡56名干部联系包户全覆盖。他组织对7个行政村、39个自然组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排查整改,新建安全饮水井101口(眼)。目前通村公路通畅率100%,村(居)通讯覆盖率、通邮率100%,网络覆盖率60%以上。他组织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了《劳动力转移就业责任书》《劳动力外出务工目标责任书》,组织村户签订《劳动力外出务工承诺书》,2017年以来,全乡共组织劳务输出940余人次,两年转移就业收入453.8万元。目前,班戈县保吉乡已实现7个贫困村摘帽,183户674人稳定脱贫,全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