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刚主要事迹
发布人:张婧婧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1
视力保护色:

秦永刚,男,汉族,39岁,中共党员。南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处处长。

主要事迹:秦永刚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责任,指导部队定点帮扶67个深度贫困村、1775户贫困户,其中22个村、1011户已实现脱贫。他组织援建100个支部会议室、100个党员活动室,协调组织156名贫困村支部书记到部队观摩,帮助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他帮扶发展89个爱民巴扎、惠民大棚、富民作坊,协调地方联合开展服装、机电、种植等实用技能培训60余期,拓宽群众增收途径。他创新提出“扶一校、帮一班、助一生”的助学模式,先后向102所共建学校赠送105万元教学器材,安排204名官兵担任校外辅导员,资助5100多名贫困学生。他组织军区583名团以上干部与少数民族贫困户结对帮扶,协调安排4390名贫困群众担任护边员,支持地方构建以基层党员、爱国宗教人士和民兵为主体的治安维稳网络,有力地促进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