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玉才主要事迹
发布人:张婧婧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2
视力保护色:

孔玉才,男,独龙族,38岁,中共党员。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乡长。

主要事迹:2012年,孔玉才离开县民宗局副局长岗位,回到了家乡独龙江乡马库村。2014年任职该乡党委副书记,他奔走在独龙江纵长97公里峡谷,看工地、抓项目、盯节点,参与完成了全乡28个安置点的建设工作。2014年底,全乡累计建设完成安居房配套厨房490间,配套厨房覆盖率达45.9%。2014年独龙江乡开通4G网络,成为云南省第一个开通移动4G信号的乡镇,实现了全乡移动宽带和4G信号全覆盖。2016年他担任乡长,主抓扶贫工作,2018年底独龙江6个行政村整体脱贫出列,实现了独龙族整族脱贫,累计脱贫611户2297人。如今马库村获得了全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村、云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