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勇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黄小勇

男,汉族,38岁,群众,江西铭鸿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2014年,黄小勇放弃在深圳百万元的年收入,回到家乡石城县珠坑乡重新创业,成立江西铭鸿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麒麟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他注重带贫益贫,将产业园区打造成扶贫基地,通过土地流转、项目参股、就业帮扶、技术帮带、“三统一带”等模式,累计为110余户贫困户创收150余万元。他致力于创业分享,将园区打造成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实训基地,已承接10多批次1165人县内外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观摩,培养出12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辐射就业农户47名,其中贫困户19名,户均增收近5000元。他善于开拓创新,提出“产业联盟”理念,汇聚多方力量,将创业培育基地打造成“致富高地”。联盟成立以来,实现创造经济效益1800余万元,产业帮带200余人,就业帮带90余人,其中贫困户120余人,群众致富动能大幅度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