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凤军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焦凤军

男,汉族,54岁,中共党员。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孙圩子乡马庄村第一书记(安徽省司法厅驻村干部)。

主要事迹

焦凤军先后在安徽省政府4个部门工作、任处长15年,并且有国务院机构、县区政府挂职和国外培训经历,连续两届被确定为后备干部。2017年4月,他以“省里不缺我一个处长,但村里可能缺我这个扶贫队长”的情怀,主动申请驻村扶贫。他秉持“脱贫有期、发展无限”理念,有效落实到村到户扶贫项目5000多万元,自筹项目700多万元;村集体经济从驻村前的2万元增加到2019年的50多万元;创建的扶贫工厂从当年产值60万元增加到1000多万元;组织农产品销售200多吨。推动成立村级企业联合会,推进企业产品出口;个人无偿为企业发展提供应急资金,联合队友捐款1万多元支持公共事业;在省司法厅和原法制办支持下,先后组织捐款100多万元、捐物价值100多万元,为马庄村脱贫出列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