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红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李小红

女,汉族,48岁,民进会员,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李小红踊跃投身武陵山片区扶贫事业,她超前布局,建成700亩佳惠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大胆探索农产品冷链流通全链条产业扶贫模式。目前,包括武陵山片区在内,佳惠集团开办连锁超市162家,安排就业员工18000人,其中,安排贫困人口就业6800余人,年销售扶贫产品33亿元,签订农业订单92个,引导建设标准化果蔬基地30万亩,农产品冷链流通全链条带动2万贫困人口就业和20万贫困人口增收脱贫;2020年上半年,帮助购买销售因疫情滞销的蔬果2000万斤、鸡、鸭和鹌鹑等30万羽,为农户挽回损失5000多万元;近五年来,投入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福利募捐等资金逾300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