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周勇

男,汉族,54岁,中共党员,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周勇积极落实苏尼特右旗委和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成立了公司“羊羊牧业脱贫攻坚指挥部”,助力苏尼特右旗脱贫攻坚。他发挥公司自有的市场、技术、资金等优势,采取“龙头加基地、基地带牧户”帮扶模式,通过“订单收购、贷款帮扶、抗旱救灾、资产收益”等多种举措,帮助牧民解决生产销售问题,与2100多户签订订单,共加工苏尼特羊50余万只,生产出30多种、1.07万吨的牛羊肉产品。不断强化与牧民的利益联结机制,累计投入1840余万元,用于牧民价格补贴、贷款贴息、购买饲料、兑现分红、返还销售资金等,带动牧民稳定增收,7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得到帮扶,减贫带贫成效显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