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呈平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储呈平

男,汉族,57岁,中共党员,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

主要事迹

储呈平带领公司创新传统茧丝绸行业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领军企业的新路子。2002年,他从乡镇党委书记的岗位转至国有企业海安茧丝绸集团担任总经理,2004年,完成企业改革,挂牌成立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年的建业深耕,他将一个经营困难的蚕茧初加工企业发展成为全国茧丝绸龙头企业。同时,他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积极投入产业扶贫,结合“东桑西移”战略,先后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和德保县等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蚕桑产业,以点带面实施产业扶贫,因地制宜、精准帮扶。在全国贫困地区建有桑园蚕业基地30.4万亩,带动贫困地区5.8万户蚕农增收,带动1.3万名建档立卡低收入蚕农就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