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定西召开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9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定西召开

2020-10-19 12:55:54

本报定西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张莉芳)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今天在定西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讲话。孙伟说,定西是我省深度贫困地区的典型代表,是脱贫攻坚主战场。中央确定福州帮扶定西以来,福州市发扬“闽宁协作”精神,围绕“六大任务”,整合资源要素,全力帮助攻坚,推动定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公开事项名称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定西召开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10-19

制发日期

2020-10-19

本报定西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张莉芳)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今天在定西召开。

省委副书记孙伟,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讲话。

孙伟说,定西是我省深度贫困地区的典型代表,是脱贫攻坚主战场。中央确定福州帮扶定西以来,福州市发扬“闽宁协作”精神,围绕“六大任务”,整合资源要素,全力帮助攻坚,推动定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福州、定西两地在地理环境、自然条件、发展阶段、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较大差异,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可以通过扶贫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向受益、共同发展。定西市要抢抓协作机遇,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关心关爱福州援定干部和人才,用心细致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定西期间暖心、舒心、安心。希望福州市一如既往地给予定西市更多关心和支持,同定西一道把扶贫协作、合作交流做得更实更好。

林宝金表示,越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关头,越不能松劲,福州市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政治任务,常态化推进东西协作,推进两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举行了集体签约、捐赠仪式,16家福州企业与定西市签约近14亿元项目,社会各界捐赠共计1600万元的资金和设备。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