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青海】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30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海】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召开

2020-10-30 11:38:15

本报讯(记者 田得乾)10月28日,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通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黄元主持会议。 于丛乐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推动的一场伟大战役。

公开事项名称

【青海】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召开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10-30

制发日期

2020-10-30

本报讯(记者 田得乾)10月28日,全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通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黄元主持会议。

于丛乐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推动的一场伟大战役。从现在起到年底脱贫攻坚收官满打满算还剩60天时间,时间节点非常关键,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地各部门必须思想上再绷紧、作风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具体,查漏补缺,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于丛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消除疫情影响;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实施、不断规范资金项目数据、推深做实扶贫资产管理,确保项目资金管理规范;要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强化基础设施长效管理、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防范化解各类扶贫风险,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要同步做好宣传总结,落实中央部署谋划长远发展,以“认真”二字推动工作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