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苏社会组织投入脱贫攻坚帮扶资金超22亿元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0-11-03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苏社会组织投入脱贫攻坚帮扶资金超22亿元

2020-11-03 14:34:35

新华社南京10月31日电(记者何磊静)记者从江苏省民政厅获悉,截至目前,江苏全省近3300家社会组织参与全国范围内脱贫攻坚工作已实施帮扶项目5447个,累计投入帮扶资金约22.1亿元,受益人数超600万人。 据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燕介绍,社会组织是联系社会帮扶资源与农村贫困人口的重要纽带,目前江苏登记注册社会组织有9.7万个。

公开事项名称

江苏社会组织投入脱贫攻坚帮扶资金超22亿元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11-03

制发日期

2020-11-03

新华社南京10月31日电(记者何磊静)记者从江苏省民政厅获悉,截至目前,江苏全省近3300家社会组织参与全国范围内脱贫攻坚工作已实施帮扶项目5447个,累计投入帮扶资金约22.1亿元,受益人数超600万人。

据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燕介绍,社会组织是联系社会帮扶资源与农村贫困人口的重要纽带,目前江苏登记注册社会组织有9.7万个。

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全省的社会组织主要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区三州”对口支援、结对帮扶贫困村等领域,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产业扶贫、民生帮扶、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方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今年以来,江苏社会组织开展的帮扶项目达3094个。

“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引导全省社会组织聚焦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低收入边缘人口和重点经济薄弱片区,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推动各类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社会组织力量。”张燕说。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