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时间|乡村振兴,未来有“数”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1-10-1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时间|乡村振兴,未来有“数”

2021-10-11 12:42:26

在农业物联网、大数据、5G技术加持下,如今的中国乡村,智慧农业如火如荼,智慧乡村方兴未艾,“数字”成为乡村振兴的活力源泉。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要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在中国“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数字乡村将成为提振乡村发展重要突破口。

公开事项名称

习近平时间|乡村振兴,未来有“数”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0-11

制发日期

2021-10-11


在农业物联网、大数据、5G技术加持下,如今的中国乡村,智慧农业如火如荼,智慧乡村方兴未艾,“数字”成为乡村振兴的活力源泉。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要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在中国“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数字乡村将成为提振乡村发展重要突破口。这些来自中国最基层的探索,不断闪现出中国乡村现代化的智慧光芒。

策划:张宋红

编导:张南琦

记者:邓浩然 方金洋 曲澜娟 梅元龙 王怿文

报道员:李芳

主持人:董非

编辑:董银雪

审译:高阳 吴昱展 苗壮

播控:冯珂 朱龙川 刘晓霞 于楠

统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