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1-10-2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0-27

制发日期

2021-10-27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值此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社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100年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著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人民出版社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步伐,着力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为人民出好书理念,着力展现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