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农发行研究出台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差异化政策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1-11-0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农发行研究出台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差异化政策

2021-11-04 11:26:43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3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制定出台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差异化政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政策保障。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围绕信贷政策、定向帮扶、支撑保障三大方面,明确了农发行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差异化政策。

公开事项名称

农发行研究出台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差异化政策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1-04

制发日期

2021-11-04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3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制定出台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差异化政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政策保障。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围绕信贷政策、定向帮扶、支撑保障三大方面,明确了农发行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差异化政策。下一步,农发行将把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作为重中之重,推动项目、资金、举措倾斜聚焦,用好用足各类差异化支持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

截至2020年末,农发行累计向深度贫困地区投放扶贫贷款4963.22亿元。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