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国实践

发布人: 陈雪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1-12-10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国实践

2021-12-10 10:26:59

“乡亲们脱贫后,我最关心的是如何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乡亲们持续增收致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牵挂。为巩固脱贫胜利成果,中国各地多措并举,一场从胜利脱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接力赛,正在火热进行着。 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世界减贫速度放缓,中国仍坚定致力于借鉴脱贫攻坚期的经验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国实践,为全球贫困治理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公开事项名称

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国实践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2-10

制发日期

2021-12-10


“乡亲们脱贫后,我最关心的是如何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乡亲们持续增收致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牵挂。为巩固脱贫胜利成果,中国各地多措并举,一场从胜利脱贫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接力赛,正在火热进行着。

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世界减贫速度放缓,中国仍坚定致力于借鉴脱贫攻坚期的经验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巩固脱贫成果的中国实践,为全球贫困治理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