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吉林】景俊海在长春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促进三产融合 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林】景俊海在长春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促进三产融合 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2021-04-28 09:45:30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到长春市,就项目建设、三产融合、春耕生产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三产融合,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仲春时节,长春卡伦湖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湖畔一批旅游、商业等项目正紧张有序建设中。

公开事项名称

【吉林】景俊海在长春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促进三产融合 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4-28

制发日期

2021-04-28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到长春市,就项目建设、三产融合、春耕生产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三产融合,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仲春时节,长春卡伦湖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湖畔一批旅游、商业等项目正紧张有序建设中。景俊海来到卡伦湖生态新城施工现场,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要求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搞好科学规划,完善旅游、会展、餐饮等服务功能,保质保量建好各类配套设施,有序改善人居环境,更好服务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朱老六”品牌驰名省内外、深受百姓青睐。景俊海强调,要做优做精、擦亮名片、扩大规模,深化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 

人勤春来早,景俊海高度重视春耕生产。他来到九台区龙嘉堡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现场察看保护性耕作技术和配套农机应用情况。他说,要统筹考虑技术利用和田间管理,不断完善保护性耕作技术配套措施,更好地保护好黑土地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促进粮食稳产高产,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在东风花卉协会,景俊海详细了解棚膜经济发展情况,要求探索创新技术模式,进一步提升产量效益,推动园艺特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带动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景俊海还实地察看了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建设进度,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加快推进研发生产,严格把关生产质量,确保疫苗安全有效。

调研中,景俊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好“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各项要求,率先启动东北平原国家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突出抓好春耕生产,搞好技术服务和农资调配,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胡家福、李悦、王庭凯、张志军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