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规划财务司

发布时间: 2021-06-09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09 14:26:56

6月7日上午,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定点帮扶工作汇报,研究细化帮扶举措,明确重点任务,对做好2021年局本级定点帮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局定点帮扶工作,争取在中央国家机关走在前作表率。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6-09

制发日期

2021-06-09

6月7日上午,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定点帮扶工作汇报,研究细化帮扶举措,明确重点任务,对做好2021年局本级定点帮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局定点帮扶工作,争取在中央国家机关走在前作表率。

王正谱强调,要及时与定点帮扶县开展对接,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摸清需求,提供帮扶供给。抓紧制定中长期帮扶计划,进一步细化年度帮扶计划,定期督导调度。要找准定位,突出帮扶重点,结合职能特点,围绕产业就业发展、消费帮扶、人才培养、社会事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下功夫。

王正谱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全局力量开展帮扶,形成局领导带头抓,牵头司统筹抓,其他帮扶单位具体抓的集团式帮扶格局。要在工作中多出经验典型,注重总结提升,指导做好面上工作。

国家乡村振兴局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