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陕西】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魏建锋讲话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魏建锋讲话

2021-09-01 11:09:20

本报讯(记者 程伟)8月31日,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省长魏建锋出席并讲话。 魏建锋指出,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一招,是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任务的第一道防线,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要完善和落实好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公开事项名称

【陕西】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魏建锋讲话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9-01

制发日期

2021-09-01

本报讯(记者 程伟)8月31日,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省长魏建锋出席并讲话。

魏建锋指出,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一招,是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任务的第一道防线,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要完善和落实好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突出当前帮扶重点,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加大倾斜支持,搞好救助帮扶,坚决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要以动态监测帮扶为抓手,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巩固提升措施,提高“两不愁三保障”水平,加大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稳步推进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魏建锋强调,脱贫攻坚阶段形成的责任体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养成过硬作风,倒逼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扎实、效果真实。

魏建锋还就当前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