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832平台”助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2-02-1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32平台”助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2022-02-14 15:12:18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日前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832平台”累计销售额突破200亿元,助推832个脱贫县的23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截至目前,“832平台”累计注册供应商1.5万家,上线农副产品20万个,注册采购单位近50万家。 “832平台”是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四部门指导下建设和运营的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公开事项名称

“832平台”助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2-14

制发日期

2022-02-14

原标题:突破200亿元! “832平台”助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日前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832平台”累计销售额突破200亿元,助推832个脱贫县的23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截至目前,“832平台”累计注册供应商1.5万家,上线农副产品20万个,注册采购单位近50万家。

“832平台”是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四部门指导下建设和运营的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2020年1月1日上线运行以来,秉持帮扶属性、公益属性。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生介绍,“832平台”全面提升运营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价格关,将更多脱贫地区农产品卖向全国。在产品品质上,平台着力构建质量与安全保障体系;在价格管控上,对高售价商品进行约束,设定价格指数,上线历史价格查询等功能,确保平台商品价格维持在合理水平;在仓配服务上,积极开展仓储物流保障体系建设,目前已在全国布局产销地仓45个。

刘国生表示,下一步,“832平台”将按照中央要求,加强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深化消费帮扶,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平台功能,推动平台销售额持续增长,严格把控平台上架商品的质量,完善价格机制,提升采购单位体验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