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时间| 中国乡村振兴新力量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2-03-2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时间| 中国乡村振兴新力量

2022-03-24 15:05:21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愿意留在乡村、建设家乡的人留得安心,让愿意上山下乡、回报乡村的人更有信心,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农人聚集在中国的农村大地,将实现人生目标同服务国家战略相结合,为农村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机遇。

公开事项名称

习近平时间| 中国乡村振兴新力量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3-24

制发日期

2022-03-24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愿意留在乡村、建设家乡的人留得安心,让愿意上山下乡、回报乡村的人更有信心,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农人聚集在中国的农村大地,将实现人生目标同服务国家战略相结合,为农村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机遇。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李茜

记 者:余刚 李宗胤 张梦洁 李雨泽 毛俊

主持人:邱浩

编 辑:董银雪

审 译:郑清斌 王燕 刘菲 黄爱萍

播 控:朱龙川 李鑫 刘猛 秦彦娟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