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中央三部委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中央三部委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04-12 21:49:34

按照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的统一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2022年接收3名分别来自四川、青海、新疆的干部到机关挂职锻炼。4月12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召开座谈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挂职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天宝参加座谈。 刘焕鑫指出,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中央三部委挂职干部座谈会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4-12

制发日期

2022-04-12

按照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的统一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2022年接收3名分别来自四川、青海、新疆的干部到机关挂职锻炼。4月12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召开座谈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挂职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天宝参加座谈。

刘焕鑫指出,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挂职干部从地方到中央国家机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讲政治上树立更高的标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个表率”。

刘焕鑫强调,在党的“三农”工作重心发生历史性转移、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安排大家到国家乡村振兴局挂职锻炼,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厚爱。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难得机会,主动入位、担当尽责,真挂实干、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事业,着力推动工作对象转向所有农民、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相关司要大胆给挂职干部交任务、压担子,帮助挂职干部全面锻炼、全面提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

刘焕鑫要求,人事司和相关司要加大挂职干部关心关爱力度,建立经常性谈心谈话机制,落实好生活保障和日常管理制度。挂职干部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住活动圈、社交圈、生活圈,认真落实中央三部委和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挂职干部管理有关规定,切实树立好、维护好挂职干部的形象。

3名挂职干部分别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锻炼提升能力素质,严格自身要求,维护集体形象,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综合司、人事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