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广西】刘小明在自治区供销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 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0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刘小明在自治区供销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 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

2022-04-02 14:08:09

本报南宁讯(记者/蓝锋 廖志荣)3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供销社工作汇报,围绕改革发展、为农服务等主题,与有关负责人深入开展讨论交流。

公开事项名称

【广西】刘小明在自治区供销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 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4-02

制发日期

2022-04-02

本报南宁讯(记者/蓝锋 廖志荣)3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供销社工作汇报,围绕改革发展、为农服务等主题,与有关负责人深入开展讨论交流。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三农”工作大局,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乡村振兴中定好位,在改革发展中求突破,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中作贡献,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群众的桥梁纽带。

刘小明指出,在自治区供销社70多年的发展历程里,为农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始终没有改变,为农服务广度、深度也在不断拓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刘小明强调,要深入实施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上的优势,用好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好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要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扎实做好保质稳价保供工作,帮助农民群众多种粮、种好粮,确保粮食生产稳定达标,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服务三农能力,完善内部风险管控,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为我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带好班子建好队伍,深入开展专项治理,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地迈向新征程。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出台各项政策措施,助推我区供销合作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