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人: 黄昱扬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2-28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2023-02-28 22:23:18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3-02-28

制发日期

2023-02-28

2月28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推进2023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更生、蒋天宝、黄艳、李敬辉出席会议。各司、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现场述职。

刘焕鑫同志指出,2022年,各司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抓落实,从严管理强队伍,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汗水和实际行动,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有力支撑。

刘焕鑫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要求。刘焕鑫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中央一号文件、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和国家乡村振兴局一号文件,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具体细化年度任务和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组织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活动,落实局领导分片联系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提供有力支撑。

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