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 董铭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2-03-15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2-03-15

制发日期

2012-03-15

一、单位简介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是国务院扶贫办所属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开展扶贫工作考核和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负责国务院扶贫办与国家政策性银行开展的扶贫金融合作工作;组织开展对国家扶贫龙头企业的监测、管理和服务;组织和实施相关扶贫试点项目;组织扶贫开发规划、扶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及规划和项目的评审、评估等。

二、岗位描述及人员基本条件

财务人员1名。

基本条件是: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统招统分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档案存放在学校的毕业生)。

2.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

3.北京市常住户口。

4.财会专业,有会计资格证书。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正派,品德优良。

6.达到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控制分数线(总分105,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55)以上者优先。

7.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将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专业方向及成果;北京市户籍证明及身份证、会计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或扫描件;近期全身彩色免冠照片;联系方式等。

(一)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23号克劳沃大厦1层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收件人:刘洪莉,邮政编码:100029);

(二)E-mailliuhongli@cpad.org.cn

报名截止时间:201245日(以邮戳或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四、其他事项

1、被聘用的人员享受该中心固定期聘用职工待遇。

2、应聘人员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3、恕不接待来访。资料经审查后,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