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请提供行业扶贫工作总结的函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来源: 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

发布时间: 2013-12-13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关于请提供行业扶贫工作总结的函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3-12-13

制发日期

2013-12-13

国开办函〔201396

关于请提供行业扶贫工作总结的函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发〔201110号)落实情况,深入推进新阶段行业扶贫工作,进一步巩固完善“三位一体”大扶贫工作格局,请贵单位认真总结《纲要》颁布实施以来行业扶贫工作情况,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并将书面材料和附表于20131225日前以电子文件和书面形式(一式两份)送我办。书面材料主要包括:《纲要》颁布实施以来,贵单位针对扶贫开发出台的政策文件和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2014年行业扶贫工作计划。附表可在我办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专此致函,望予支持。

附件:1:行业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2:行业扶贫工作分管部门及联系人情况表.doc

国务院扶贫办

2013126

联 系 人:林江平  84419925  13611022128

王春燕  84419713  13611024192

电子邮箱:shfptj@cpad.gov.cn

交换箱号:085

 

分送: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中国气象局、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国家能源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邮政局、国家铁路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联。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