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招录启事

发布人: 董铭胜

来源: 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6-03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招录启事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3-06-03

制发日期

2013-06-03

一、单位简介

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是隶属国务院扶贫办的副局级事业单位,1989年正式成立,是从事全国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农民培训管理、扶贫系统信息化建设、统计监测等工作的专门机构。

二、岗位描述及人员基本条件

职位:信息处副主任科员岗位1名(试用期一年)。

职位要求:

1、政治要求。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具有较好的分析综合归纳能力和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并能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4、有一定的运用电脑和现代电子办公设备的能力,包括摄像、照相等。

5、具有较好的策划、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人员基本条件: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为新闻学。

2、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5、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6、达到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控制分数线(总分100分,行测55分)以上者优先;

7、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有意者请将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专业方向其成果;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近期全身彩色免冠照片;联系方式等。

(一)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北街1号共济国际酒店19层(收件人:于淼,邮政编码:100028);

(二)E-mailyumiao@cpad.org.cn.

报名截止时间:2013615日(以邮戳或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恕不接待来访。资料经审查后,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