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报送2015年和2012-2015年定点扶贫工作总结的通知(各省扶贫办)

发布人: 董铭胜

来源: 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

发布时间: 2015-10-3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关于报送2015年和2012-2015年定点扶贫工作总结的通知(各省扶贫办)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5-10-31

制发日期

2015-10-31

各有关省(区、市)扶贫办(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扶贫办:

2012年,国务院扶贫办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国开办发〔201278号),部署开展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拟于近期召开工作会议,总结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十三五”时期定点扶贫工作。为全面了解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进展,研究推进“十三五”时期定点扶贫工作,请你办认真总结2015年和2012-2015年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并做好相关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和说明如下:

一、2015年工作总结包括:中央单位在你省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本省定点扶贫工作组织开展情况、2016年工作计划及“十三五”时期总体思路和安排。

二、2012-2015年工作总结包括:4年来中央单位在你省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建议,重点推荐几个定点扶贫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单位典型案例。

三、统计表包括:2015年你省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你办定点扶贫工作负责部门及联系人情况表,2015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2012-2015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汇总表。

四、请于20151120日前将上述材料以电子和书面形式及时报送我办,统计表电子版可在国务院扶贫办网站(www.cpad.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专此通知。

附件:1.2015年省(区、市)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2.定点扶贫工作负责部门及联系人情况表.doc

3.2015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4.2012-2015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汇总表.doc

 

 

国务院扶贫办行政人事司

20151030

 

 

 

联系人:林江平  王春燕

  话:010-84419925  84419713

  真:010-84419715

  箱:shfptjcpad.gov.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北街1号国务院扶贫办

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100028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