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全国脱贫攻坚奖网络评选启动

发布人: 杨光

来源: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9-2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脱贫攻坚奖网络评选启动

2016-09-21 10:27:50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9月2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相关情况,公布初次评审建议候选人名单共计60人。发布会后,于11时在新华网向社会公示,并启动网络投票,公示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1时。

公开事项名称

全国脱贫攻坚奖网络评选启动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6-09-21

制发日期

2016-09-21

9月2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相关情况,公布初次评审建议候选人名单共计60人。发布会后,于9月22日在新华网向社会公示,并启动网络投票,公示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1时。

据悉,全国脱贫攻坚奖初次评审工作于9月18日至9月20日上午在京进行,由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基层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六个方面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经过认真审阅、充分酝酿,按规定进行独立投票,评选出了本次公示的60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结束后,还将进行综合复评,以网络投票占40%的权重、评选委员会委员投票占60%的权重计算支持率,评选出40名以内获奖人选。表彰颁奖活动将在今年扶贫日期间举行。

视频链接:https://www.scio.gov.cn/xwfbh/xwbfbh/wqfbh/33978/35173/index.htm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