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组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人: 张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组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7-12-27

制发日期

2017-12-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决定在2018年春节前组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总结先进典型,发现困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通知要求,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带队,直接赴本单位1个定点扶贫县慰问调研,不安排省、市两级汇报。各省(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本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慰问调研活动,重点慰问在扶贫一线因公受伤、患病的同志和牺牲同志的家属。

通知明确,慰问调研活动务求实效,严禁层层陪同,严禁要求基层填表报数,严禁地方专门制作展板图册等。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