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扶贫办对2017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人: 石长毅

来源: 规划财务司

发布时间: 2018-10-08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扶贫办对2017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8-10-08

制发日期

2018-10-08


国务院扶贫办对2017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审计署对国务院扶贫办(以下简称“扶贫办”)2017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向社会公告了审计结果。扶贫办高度重视,组织研究部署整改,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指出“至2017年底,扶贫办已处置的1辆公务用车,未进行账务核销处理”。整改情况:扶贫办已按规定对报废车辆进行了资产核销处理,调整了相关账目和决算草案。

二、审计指出“至2017年底,所属事业单位未将2017年公务用车拍卖收入27.20万元上缴国库”。整改情况:有关事业单位已将公车拍卖收入27.20万元上缴国库。

三、审计指出“2017年,所属信息中心未按规定将用于软件采购和系统建设的财政资金支出957.47万元计入无形资产”。整改情况: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已按规定将用于软件采购和系统建设的财政资金支出957.47万元计入无形资产,调整了相关账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