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抽查结果

发布人: 杨光

来源: 综合司

发布时间: 2018-12-1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抽查结果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8-12-17

制发日期

2018-12-1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要求,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抽查工作。

一、抽查情况

本季度(截至12月13日),我办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9条,均已办结,对网站内容出现的错别字等错误进行了及时修改。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新闻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和完整性,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工作。对照自查标准,确认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为合格网站。

二、其他工作进展情况

1.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我办第四季度继续推进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集约化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办门户网站新闻转载制度进行了完善。

2.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2018年政务公开要点》要求,积极推进我办门户网站部署互联网协议第六版等工作。

3.有序推进我办门户网站改版工作,加强内容建设,丰富信息资源,目前办网站的改版工作基本结束。

下一步,按照国办信息公开办要求,对照政府网站检查指标,我办将继续做好门户网站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网站服务,完善栏目信息,加强安全保障,积极回应关切,确保我办门户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      

2018年12月14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