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联播》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本扬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扶贫工作

发布人: 杨光

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18-06-2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闻联播》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本扬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扶贫工作

2018-06-27 10:22:43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前不久,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一行专程来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扶贫工作,并同当地干部群众交流经验。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地处大山深处,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十八洞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乡村旅游等产业,全村人均年收入由4年前的1668元上升到10180元。

公开事项名称

《新闻联播》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本扬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扶贫工作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8-06-27

制发日期

2018-06-2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前不久,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一行专程来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扶贫工作,并同当地干部群众交流经验。

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地处大山深处,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十八洞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乡村旅游等产业,全村人均年收入由4年前的1668元上升到10180元。本扬一行参观了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走访了当年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本扬说,看到十八洞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思想,短时间内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脱贫致富,我感到十分高兴。习近平总书记不仅胸怀天下、心系国家,而且关心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对偏远山村的基层民众嘘寒问暖,这都非常值得老挝党认真学习,你们的省、市(州)、县、乡(镇)、村五级书记抓扶贫,层层抓落实的做法,使我很受启发。老挝还有很多贫困人口和家庭,十八洞村的扶贫经验和做法值得老挝学习借鉴。

在村民石拔三家中走访时,本扬说,老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现在您的生活富裕起来了,也欢迎您到老挝走一走、看一看。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