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扶贫办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抽查结果

发布人: 韩世雄

来源: 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扶贫办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抽查结果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03-31

制发日期

2020-03-31

国务院扶贫办2020年第一季度
网站抽查结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要求,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抽查工作。

一、抽查情况

本季度(截至3月27日),对照自查标准,我们主要针对网站在安全保障、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等方面进行抽查。从抽查结果看,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达合格标准。

二、其他工作情况

1.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对网站的栏目、功能、内容、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和完善,确保相关指标合格。

2.加强网站安全监管和预警工作,认真执行专人读网和信息发布审查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

      2020年3月27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