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第一季度
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人: 韩世雄

来源: 政策法规司

发布时间: 2021-04-1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第一季度
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4-14

制发日期

2021-04-14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有关要求,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政务新媒体运维情况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2021年第一季度(截至3月31日)我局“两微一端”共发布新闻1279条。其中,官方微信发布新闻353条,官方微博发布新闻559条,移动客户端发布新闻367条。对照自查标准,国家乡村振兴局“两微一端”达到合格标准。

二、其他工作情况

(一)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们对“两微一端”的栏目、功能、内容、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和完善,确保相关指标合格。

(二)加强“两微一端”安全监管和预警工作,建立信息发布审查制度,落实专人审读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两微一端”安全稳定运行。

 

    国家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司

      2021年4月13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