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天津把稳定受援地区脱贫人口就业纳入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

发布人: 张婧婧

来源: 天津协作支援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2-06-09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把稳定受援地区脱贫人口就业纳入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

2022-06-09 16:02:39

根据日前出台的《天津市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实施方案》,天津把稳定受援地区脱贫人口就业纳入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方案提出,天津将健全结对地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长效机制,保持脱贫人口就业领域的扶持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

公开事项名称

天津把稳定受援地区脱贫人口就业纳入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6-09

制发日期

2022-06-09

根据日前出台的《天津市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实施方案》,天津把稳定受援地区脱贫人口就业纳入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方案提出,天津将健全结对地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长效机制,保持脱贫人口就业领域的扶持政策、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助力结对地区大力发展当地优势特色产业,继续发挥就业帮扶车间、社区工厂、卫星工厂等就业载体作用,倾斜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为脱贫人口创造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完善劳务协作工作机制,积极促进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来津就业。加大对在津就业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的服务保障,促进其在津稳定就业。

今年以来,天津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千方百计帮助受援地区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取得良好进展。据统计,累计实现就业5.08万人,仅今年新增的甘肃脱贫人口就业就达到1.82万人。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