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言献策 ”,等你来!

发布人: 张婧婧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08-20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言献策 ”,等你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8-20

制发日期

2022-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即日起,国家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开设“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言献策”专栏,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网络公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各方建议,集思广益推动工作,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